clown

你是否也像我秒秒等待遥远仲夏

品一品官方中的Leo司

Tips:语文水平很差  基本零分总结

日服翻译来源web@leo司主页  已授权

如果有补充大力欢迎XD

  

  

月永レオ×朱樱司 

   

   

王骑:

○泉认为leo过去(一丝不苟闪闪发光)很像现在的司

○司对于leo记不住自己的名字以及忘记自己的存在很恼火

○司认同leo的作曲能力并且很喜欢他的乐曲

   

花鸟:

○岚认为leo和司「在不同的意义上不通世俗」

○司没有露面,leo以为司学他挑战被外星人绑架

○司集合时不在leo感到有点寂寞

○leo认为不管司什么时候回来都要热情地迎接他
leo:因为这么说的我不太温柔,所以作为弥补,你们宠宠他就好了。
   
    
罗宾汉:

○司以为leo又忘记了自己的名字而感到难过,leo慌忙安慰他说忘记的是站在后面的弓弦的名字而不是司

司:呜啊啊,居然又忘记了~ ?!

leo:不,不是的不是的!不要哭!我是问你后面的那个家伙是谁?

○司平时都能射中靶心,但leo在时却频频失误

○leo给司当马,并且抱怨他重

○司认为自己总是被leo耍的团团转

○吃转校生的醋

“太不公平了,姐姐大人。我也有好多好多东西想让leader教我啊。”

○弓弦认为「二位感情好像很不错的样子」

○转校生认为leo和司「感情还是那么好」

○为了让leo可以随时作曲不乱涂乱画司特地把五线谱带在身上

○leo摸末子头,说他是个好孩子

○司说对leo和对其它前辈的称呼是不同的,leo也认为司会叫leader的只有他一人,很特别

○司表示会作为骑士陪伴在leo身边

○leo认为司是爱撒娇的孩子

○两人话里有话斗嘴  
司:雷欧先生
leo:嗯?啊,不是叫我?是猫吧?
司:请你一定要活久一点哦。要是你不在了的话,大家会很寂寞的。
leo:我知道啊。啊,我想这只叫雷欧君的猫也明白!况且它还那么聪明!
司:不会,它看起来蠢兮兮的,并且随地就躺...
朱樱~先生平时行事就很有礼貌呢,而且比谁都要可爱
leo:作为我个人来说,我倒更希望他精神一点,做点蠢事。
毕竟他还年轻嘛~如果只是一本正经地努力生活的话,活着就太没意义了!要多去玩耍,享受青春!
司:是的。但是光顾着玩也是不行的哦,工作也得做。

    

星曜:

○司有把GPS安在leo身上的想法

○leo以为司要送肩膀按摩券给他,实际上司送的是领带,leo正好有活动要穿西服,因此称赞他是懂事的孝顺儿子

(老雷为何如此喜欢频频发爸爸卡)

○司要去拿茶水,leo拦住他让他好好休息一下

○leo又一次认为司是爱撒娇的孩子

○司拯救了leo

岚:最近,你也不会太说「皇帝的新装」之类的话来鄙视自己了
所以你给人的印象还不错哦。果然,经过「Judgement」之后,你的心理也发生变化了吧?
leo:哇哈哈。毕竟多亏了不会审时度势的流鼻涕小鬼,给我披上了暖和的斗篷
已经是冬天了啊~再怎么说,光着身子也太冷了啊

    

冰上:

○泉把找leo的工作交给司

○司说出了要把绳子绑在leo脖子上拽着他走的危险发言

○leo迷路,对于司来找他感到感激

○司担心leo坐在冰上着凉

○司第一个发现leo不见了并去要找他

    

情人节2:

○司认为寻找leo是自己的职责

○司对leo很快记住了光的名字而总是记不住他的感到不(吃)满(醋)

○司对leo现在记住了他的名字感到开心

○司对于leo轻易叫出了巧克力(猫)的名字但一开始总是称他为「新来的」感到生气和无可奈何
原文老雷的回复
leo:现在我不是按照「朱樱~」这样把你的名字记得很清楚吗?真是的。你真是个爱哭鬼啊,朱樱~ 

○leo迷路被司找到后说了「朱樱能来接我真是太好了」

○友也发现司意外地也有孩子气的一面,因此认为司真的很喜欢leo

○leo把司当作取暖工具

   

故事卡「箱庭中的乐园」:

不会概括了所以直接上原文推荐大家去看全文

敬人:和那个破天荒的月永雷欧接触,产生化学反应,说不定会激发出你自己也想象不到的才能
虽然我这说法有点像英智的风格
但是,就像英智之于我,姬宫之于伏见一样...
说不定月永雷欧,会变成让你宣誓一生效忠于他的存在哦

    

体育祭3:

○司因为leo没叫出名字而耿耿于怀

   

梅露可联动:

○向司求救的leo
“唔噫,好冰!?水突然就溅上来了!?怎,怎么了,把床淹没了……?

不好了啊,suo~!摄影棚要被水淹没了~!?”

○只有leo司二人是王骑衣装
 
   
蔷薇:

○leo有经常向斑提起司

○leo对斑「很高兴地说是有个很有趣的新人加入了」

○想要夸奖的司

司:leader也请向三毛缟前辈学习。赞赏能使人进步。请再多多夸奖我吧……
leo:诶~【你的发音很不错啊】这样表扬你了啊

   

泰迪熊:

○司因为leo总是在弓道场作曲到深夜所以在弓道场备好了生活用品

○leo称司为「我家的孩子」

“比如非常时期食品、手电筒、睡袋之类的~怎么样,我家的孩子很温柔吧!哇哈哈”

   

白银:

○司自言自语被leo听到后脸红

○leo邀请司一起钻被炉

○leo看到仁兔和光的相处方式想要效仿

○leo让司多撒撒娇

○leo自己画了捶肩券送给司,要给他揉肩膀

○摸手,哄,宠
leo:我的事已经够了吧~虽然你说了到身体暖和为止都不会进被炉的,手,很冰啊
leo:变成这样,在外面做什么呢?玩雪?
leo:我等会作完曲之后,就来当你的伙伴吧。到那时你就乖乖的吧~
(白银leo开花前那只手就是司的)

○在同一个被炉里乱踢腿踢到末子的leo

○看到leo偷懒不自觉地向他扔雪球的司

○leo要求司来学校陪他

“说是‘有重要的事,来陪我’今天也来了学校...”

○遵守leo的命令

Leo: 好不容易拥有头脑,可不能怀揣着宝贝让它腐烂。Suo~也一起来想吧!这是国王大人的命令~
司:命令啊…也不是不行。Leader又不是从今天才开始乱来的。我会一直跟随您的。My Lord

○揪脖子

司:leader!不要趴下开始作曲!
Leo:唔~ 不要揪我的脖子,我又不是猫,啊噜噜噜

○见到末子打喷嚏关心是否感冒的leo

○听leo的话拿着树枝扮雪人的司(白银司开花前CG)
司:唔…
Leo: 没事吧 suo~ 在打喷嚏,是感冒了吗
司:没有,稍微有点冷
Leo:我虽然那么说,不过别勉强自己啊。不过不是有句话说小孩子不怕冷吗 ​​​
Leo:果然着凉了啊,一直保持同一个姿势
Leo: 说起来你两只手拿着树枝像笨蛋一样
司:啊,笨蛋是什么啊?!不是leader你说拿着树枝更像雪人吗
Leo:嗯~是这样没错,抱歉,我忘记了

○司在雪球里包石头扔leo

(结合星曜司活动事件观看更加)↓

○司经常对光提起leo,光认为两个人关系很好

   

祝宴:

○护短
司:唔。请不要再说奇怪的话了,我有点开始觉得不安了
夏目:就是这样的魔法啊...
Leo:喂,不要戏弄我家的老小,魔法师小家伙
夏目:是是,骑士殿下,现在我们是同伴,要友好的相处对吧。

   

以及一些零碎的整理

有关「理解」:
○王骑:
司:昔日威名响彻天下的王的英勇事迹,您能讲给我听吗?
不论那是多么愚蠢的故事。因为,那一定能够成为我们的骄傲。
(星曜中leo对岚:不管你的内心有多阴暗,有多深的罪孽,都没有关系哦。
不管那是多么愚蠢、多么沉重、多么痛苦的事,我都会认真倾听接受的哦。)

○罗宾汉:

司:(我想要去深刻地理解他,甚至包括他的伤痕在内...到那时,我再这么告诉他吧。)

(告诉他这里不是寻死的地方,而应当是生存的地方。)
(一起活下去吧。让我们并肩朝着战场进发吧。)

(我要在您还没有厌倦等待、离我而去之前拼命追赶上您。我会一直追赶,直到让您能听见我的声音。)

   

把喜欢和爱挂嘴边:

○“我没事的, 我爱你,还有「Knights」,全宇宙我最喜欢的就是你们还有「Knights」了。”(罗宾汉)
○“那样也不错啊! 我喜欢你这家伙!尽管来趁我不备取下我的首级吧,非常欢迎哦!”(箱庭中的乐园)
○“帮了我大忙了~谢谢你朱樱!你真是太机灵了! 我最喜欢你了”(罗宾汉)
○“ 爱你哦,再变得奇怪一点!来超出我的想象吧!”(箱庭中的乐园)
○“所以朱樱来找我真是帮了我大忙啊!谢谢你朱樱~我最喜欢你了”(冰上)

   

登录奖励:

“总~觉得肚子饿了啊……决定了,去捕捉suo~吧!有带着什么的吧,吃的! ”

    

耳濡目染对方的言行后:

“哇哈哈☆刚才的感情试着像suo~那样表达了哦
哦哦,suo~朝这边看过来了!嗯嗯,也就是说发音也很完美呢~”

      

官方CM:
翻译:leo司是个高贵的组合  1完全没错 (官方打勾!) 2总的来说是这样 3保持中立 4总的来讲感觉不是 5不是

    

kn一专drama:
leo:很好很好,最喜欢有趣的人啦!爱你哟
...
司:真是让人操心的leader
但是我却无法讨厌他,当然也没有喜欢他
喜欢和讨厌都算不上,给我的印象是不可思议的人
    
   
   
最后放对卡作为结尾  欢迎大家磕爆leo司!


  
(有遗漏欢迎提出  我也会补充在这里XD)

 

评论(44)

热度(8699)

  1. 共9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